顴骨磨骨手術方法

現在位置:首頁 >顴骨磨骨手術

對於顴骨確實肥大的,只有通過顴骨手術,將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決問題。但是,顴骨大​​也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種是向兩邊突出,第三種是耳前下頜關節處突出。前兩種情況都可以通過顴骨磨骨手術矯正達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種情況則不太易於手術。大多數人對顴骨大整形的了解僅有磨顴骨手術一種,其實還有許多種削顴骨手術。以手術的原理來歸納,可以分成磨骨方法,削骨方法或者搭配磨骨與削骨方法。瘦臉手術的目的除了要減少臉頰寬度之外,最大的目的是改善視覺效應,也就是增加顴骨的立體感。
磨骨整形術前準備

1、進行口腔檢查,確定沒有任何炎症或口腔感染源,如齲齒、口腔潰瘍、牙周炎等。
2、做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3、常規的身體檢查,確保無重要臟器病變如心髒病、肝炎、腎炎、肺炎等。
4、瘦臉術前一個月禁止吸煙喝酒。
5、避開月經期。
6、進行面部正側位照片,以備瘦臉術後對比和療效評功定,有條件的可以做三維頭顱CT.拍攝上頜骨X線片了解上頜竇發育程度。個別病例應取面模,準備測量顴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相關文章

肉毒桿菌瘦臉效果 瘦臉如何選擇正確的手術方法
顏面骨骼瘦臉雕塑方法 肉毒桿菌注意事項
瘦臉顴骨雕塑 顴骨內縮瘦臉手術
肉毒桿菌術後護理 瘦臉削骨前的準備
顴骨前內骨折手術 顴骨磨骨瘦臉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