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雕塑(最新技術)

現在位置:首頁 >顴骨雕塑(最新技術)

顴骨位於整個頭面部的中部,是一個人整體容貌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對人的整個面部起到了相互襯託的效果。顴骨的高低可以直接影響面部輪廓美。顴部由骨組織、肌肉、皮下組織和皮膚組成,其外形的支撐部分主要是骨組織。顴骨瘦臉的最高點在顴骨的中下1/3交界處,即顴突點。它的高度決定的是瘦臉向前方伸展的突起度,而不是向側面延伸的寬度。

三、咬肌發達型瘦臉方法 多見於喜歡吃比較硬的食物的人,咬緊牙時可見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顯,可觸到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這種類型的瘦臉術可以採用咬肌部分切除術,手術創傷較大,恢復較慢,或者肉毒素咬肌注射術,創傷小,恢復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四、下頜角寬大型瘦臉方法. 是由於下頜角骨骼寬大所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觸摸到寬大的下頜角,下頜角部分切除術是這種類型胖瘦臉術的唯一方法,分為內路法和外路法。創傷大,恢復慢,對工作和學習都有一定影響。

五、混合型瘦臉方法 由上述原因的兩種或兩種以上造成,解決問題的方法應根據不同原因來選擇適合的瘦臉術。

 

資料來源:廣 美 整 形

相關文章

肉毒桿菌瘦臉效果 瘦臉如何選擇正確的手術方法
顏面骨骼瘦臉雕塑方法 肉毒桿菌注意事項
瘦臉顴骨雕塑 顴骨內縮瘦臉手術
肉毒桿菌術後護理 瘦臉削骨前的準備
顴骨前內骨折手術 顴骨磨骨瘦臉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