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頰肉

現在位置:首頁 >瘦臉頰肉

 小臉美人,瘦臉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目標。明星們的推波助瀾更使得瘦臉之風日漸盛行。通過高科技手段,讓不上鏡的大餅臉可以變成人人期盼的瓜子臉,甚至可以利用午休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怎能不讓人心動?

  瘦臉術已經不是新鮮話題,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對它不明究竟。目前國內比較流行的瘦臉術分為手術瘦臉和非手術瘦臉。手術瘦臉的方法包括磨骨、頰脂墊吸取術,而非手術瘦臉就是我們大家非常熟悉的肉毒素注射了!

  原理:它是一種革蘭染色陽性厭氧芽孢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產生的嗜神經外毒素,能引起肌肉鬆弛麻痺,使肌張力減低,讓肌肉拉長平貼在骨面上,從而達到瘦臉效果。

  功效:瘦肌肉。就是所謂的瘦臉和瘦大、小腿和胳膊上有肌肉的地方。如天生脂肪比較多的話,注射肉毒素基本上是沒有效果的,原理是注射後可以使原來拳狀的肌肉拉長,從而從視覺上達到瘦的效果。

資料來源:新 浪 女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