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有什麼風險

現在位置:首頁 >瘦臉有什麼風險

磨骨手術就打瘦臉針的風險明顯要比做磨骨瘦臉手術的風險要小,這主要是因為打瘦臉針手術不需要通過開刀來瘦臉,而磨骨瘦臉手術是改面型手術,切除肥大的下頜角或用磨頭將肥大的下頜角磨除,如果咬肌肥大,應予部分切除以求更佳的美容效果;對面頰部過於豐滿者,可以同時將部分甚至全部頰脂墊摘除。風險比較大,恢復也慢,主要風險有:感染、出血、下頜骨折、不對稱、張口困難、表面皮膚鬆弛​​、下頜神經損傷等。通常在做完磨骨瘦臉術後需要3-6個月左右的恢復時間,一些人甚至需要更長的時間。

瘦臉針瘦臉和磨骨瘦臉手術一樣,都在術後會有一個十分理想的手術效果。打完瘦臉針之後,2週左右你能感覺到自己的臉好像小了些,4週後能看到明顯的瘦臉效果了,3個月的時候,所有看到你的人都會發現你的臉好瘦啊!然後會一點點的又慢慢大起來,6-9個月(根據咬肌的反彈程度)的時間,你就需要重複注射了。經過3-4次的注射,你會發現自己的臉基本就維持在很瘦的狀態了。磨骨瘦臉手術的瘦臉效果是永久的,不需要再次進行手術,當然是建立在手術效果理想的前提下。

資料來源:鳳 凰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