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磨骨手術

下頜角整形術是目前最常見的改臉型手術,正常的下頜角的角度是120°,外觀看起來沒有棱角,下頜角肥大包括兩方面的情況:一是下頜角的角度過小,呈現“國”字臉。二是下頜骨外翻增厚,使得臉型呈梯形,不符合美學的標準。 目前,隨著手術技術、效果和安全性的提高,不光下頜角明顯肥大,呈方型臉,嚴重影響外觀者進行下頜角整形術,更多的下頜角輕微肥大的女性踴躍地接受了整形術,成為“韓式”小臉美女。 下頜角肥大手術可分為口外入路、口內入路和聯合入路,由於口外入路留下明顯的疤痕,目前已被淘汰。去骨的方法可分為下頜角弧型截骨,外板劈除和下頜角磨骨術。外板劈除法對臉的收窄效果較好,而對下頜角上提效果一般。下頜角磨骨術去除外板,可上提下頜角,手術的損傷更小,安全性高。下頜角弧型截骨對下頜角上提效果較好,對臉的收窄效果明顯,是目前國際改臉型的主流手術方式。 下頜角部截骨在口內沿下頜升支前線向前下方至下頜第二磨牙前庭溝作長6—8cm切口,深達骨膜,用骨膜剝離子將咬肌連同內側骨膜完全從下頜骨升支外側板上分離,再用骨膜剝離子剝離下頜角內側的翼內肌。將Linderf牽開器置於下頜骨升支後緣和角部,以充分暴露下頜角,用來复鋸或擺動鋸邊沖水邊鋸下所需截除骨塊。截骨類型分垂直矢狀截骨、斜形截骨、倒L形截骨和T形截骨。

西方人以高顴骨為美,很多西方美女都具有高顴骨五官輪廓明顯的面部特徵。東方人的顴骨也較高,但在東方文化中,過高的顴骨形成三角形面龐,中面部過寬、過凸,給人以冷酷的感覺,並顯憔悴、衰老。 整形美容外科採用美國進口的磨骨專用器械,帶有自動保護裝置和冷光源系統,使得磨骨手術可以在口內3cm的小切口內對骨骼進行磨除,由於視野清楚,骨骼暴露好,出血很少,所以可以精心塑型,又不會損傷面神經和麵動脈,同時由於多餘的骨質是磨去的,所以磨骨面非常流暢,術後臉型自然,口外無痕跡。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專業醫師運用高新技術,結合您的面部特徵,揉合現代美學原理,傾心打造。擁有明星臉不再是夢。

資料來源:鳳 凰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