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臉肉毒

現在位置:首頁 >瘦小臉肉毒

從肉毒梭狀芽孢桿菌(即肉毒桿菌)中得到的一種天然的純化蛋白質,是全球最知名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品牌。瘦小臉肉毒即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可以通過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規模生產。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瘦臉針過程更加簡短,不需要動刀子,損傷小、見效快、無創傷,也不影響工作。

只需將一定劑量的注射進皮膚即可,整個過程僅幾分鐘,且基本無痛苦。 瘦臉針肉毒桿菌讓你一針變小臉 由於瘦臉針屬A型肉毒素針劑,使不少求美者懷疑它的安全性,其實,大可不必如此擔心,的臨床使用時間比玻尿酸還早,最早它被醫學界用來治療面部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經過幾十年的驗證和改良,現在瘦臉針的副作用微乎其微,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

注射進人體後,並不會當時就產生作用,無論是除皺還是瘦臉,都需要兩個星期後才能起效,雖然打瘦臉針本身是安全的,但由於包裝問題、冷藏問題還有生產過程問題,都可能導致不安全的因素,在這裡,特意提醒大家,要注意注射安全。

肉毒素瘦臉注射需要多少毫升呢?小臉是目前眾多愛美人士所追求的,所以瘦臉的方法就成為愛美者關注的問題,其中註射瘦臉得到了廣泛好評, 注射瘦臉即通過注射生物製劑,適度收縮咬肌,達到瘦小臉龐的美容效果。

注射瘦臉手術是通過注射生物製劑,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適度收縮咬肌,達到瘦小臉龐的功效,注射的最佳效果一般在1個月左右呈現。 肉毒素注射瘦臉需要多少毫升呢?注射瘦臉一般每側注射肉毒素25-50U,分2-4點注射,注射後不要按摩,吃飯咀嚼時會逐漸在肌肉內分散而起作用。 注射瘦臉後會感覺到兩腮部酸脹,咀嚼乏力,這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

注射瘦臉後一周內慎重應用慶大霉素類消炎藥。重複注射應在註射後3-4個月。 肉毒素注射瘦臉優勢及保障。生物製劑,安全有保障。注射瘦臉是一種簡單而安全手術方法。它採用生物製劑(BOTOX)來進行注射。

肉毒素瘦臉注射大約1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注射,只需要在兩側咬肌肥厚處選擇幾點,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注射時長約10分鐘左右。 需要選擇專業醫生操作,注射精準。進行BOTOX注射瘦臉,首先必須經專業醫師精確的診斷,確定是否適用;並決定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劑量。 注射肉毒素需要麻醉嗎?一次性完成注射,不必麻醉。

在註射方法上,BOTOX注射一般一次性注射完,顧客若有需要,可進行第二次注射。注射時一般不用麻醉,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整個過程約3—5分鐘。

 

資料來源:紅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