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溶脂瘦臉

現在位置:首頁 >超音波溶脂瘦臉

超音波主要是透過超音波探頭發射聲波與反射,透過探頭接收訊號並分析後呈現於螢幕上,讓醫師能夠判斷、分析;傳統的應用以心臟科、婦產科和肝膽腸胃科為主,近年來隨著資通訊整合技術的進步,讓超音波設備變得小型化、行動化,應用越來越多元化。

超音波科技已被應用於破壞目標區域皮下脂肪,也就是所謂的「超音波溶脂」,或是燒灼深層皮膚真皮與皮下組織層或表淺肌肉筋膜系統,借由產生之纖維組織拉緊皮膚,得到拉皮效果,即俗稱的「音波拉提」,均已是相當常見的臨床運用。

削骨後臉頰鬆弛下垂的問題,可能會發生在臉部脂肪過多的病患上,但有經驗的醫師,可能搭配面部超音波脂雕手術或其他方式來避免。

超音波溶脂瘦臉除了可以緊實、拉提線條,若是臉部脂肪多,超音波溶脂v臉術後還會有「變臉」效果,例如案例中的這位小姐下半臉線條鬆弛、下巴不明顯,術後臉部緊實外,臉型也變成鵝蛋臉,這樣要價大約10萬元,效果可維持5~10年左右。 

資料來源:鳳 凰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