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

現在位置:首頁 > 國字臉

瘦不一定是好身材的唯一標準,可"小巧"卻一定是美麗臉型的標誌。

就如韓國一樣,處處都是小臉美女當道,而天生大餅臉的我們實在無法忍受,怎麼辦呢? 大臉是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先天生成或是後天造成。現在,讓我們看看解決方法吧!或許,僅僅一點的整形術就可以讓你從此與大餅臉所拜拜哦!

大骨頭大臉 削字訣

當你微笑的時候,發現腮紅位置能看出明顯的骨骼輪廓,臉形呈現出方形或者上圓下方形,這就是傳統意義上的國字臉。"國字臉"又稱方臉,有長方臉,短方臉之分。 男士具有國字臉型,通常被認為有堅毅、剛強、果敢的性格,而女士具國字面型,則被認為缺乏秀麗、柔美之感。

骨骼粗大而引起的國字臉,罪魁禍首有顴骨也有下頜骨,解決"硬"骨頭的問題,還是 "削"來的"痛快"點。別聽到"削"就毛骨悚然,在高科技下不斷改進的削骨瘦臉術,已經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粗魯了。 削骨瘦臉術是十分嚴格、精細的手術,通常對手術醫師的資歷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手術也有嚴謹的操作規程。

同時,醫師還會與受術者充分溝通,使之瞭解手術過程以及術後效果後,征得其同意方能進行手術。

手術選擇口腔內小切口進行,一則減少損傷,二則避免在外表留下痕跡。

術中,手術醫師將嚴格按照術前的設計,截除部分頜骨或顴骨,再用進口的磨骨器械精心塑型,一"削"一磨,剛柔相濟,還國字臉自然、柔美的輪廓。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