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和削骨瘦臉有何不同

現在位置:首頁 >瘦臉針和削骨瘦臉有何不同

"減肥"一詞似乎成為了現代女性朋友的代名詞,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美眉們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瘦一點再瘦一點。結合我們的所見所聞,琳瑯滿目的廣告,層出不窮的美容醫院、減肥產品,就可以想像有多大的人群在想方設法追求美和瘦。

瘦臉針瘦臉和磨骨瘦臉有什麼區別?打瘦臉針瘦臉通常是通過注射肉毒素來對面部肌肉進行萎縮,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而磨骨瘦臉手術通常瘦臉的方式比​​較徹底,一般通過改變面部骨骼的大小來達到瘦臉的效果。

瘦臉針瘦臉和磨骨瘦臉的比較:

適應人群:我們的臉圓或者大,是因為骨骼大所以顯得大,還是因為脂肪或咬肌大所以大呢?首先我們需要分辨自己的圓臉是哪種因素造成的,然後才能對症下藥。如果你是圓臉或方臉,正站在鏡子前面,臉的正面照著鏡子,仔細觀察一下能否從鏡子裡清晰的看到下頜角的最後面,也就是耳朵下面一點的下頜角骨頭。如果能明顯的看到下頜角,說明是下頜角的原因,可以考慮磨下頜角。如果不是上述情況,也就是看不到下頜角的話,那就是臉上咬肌太過肥厚或者脂肪太多的原因了。下面,我們再來做另外一個觀察,咬緊牙齒,雙手摸摸兩腮的咬肌,感覺是否肥大。可以一咬一鬆的這樣來觀察變化是否明顯。如果是咬肌肥大的話,就無需手術,打瘦臉針就可以解決了。

資料來源:鳳 凰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