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現在位置:首頁 > 肉毒桿菌瘦臉

入夏以來,就診的患者明顯增多。如何正確對待身體上的黑色素痣?如何治療體表的各類瘢痕?究竟怎樣正確評估並安全地進行瘦臉整形美容手術呢?
色素痣如出現體積增大,顏色加深,表面有破潰,毛髮脫落、結痂,或周圍出現"衛星痣",有刺痛、瘙癢症狀,即有惡變可能,應及時就診。對手足掌,口唇,瘦臉外陰部位的色素痣也應早日處理。治療以手術切除為主,較小的粟粒樣痣可激光治療。
少數人用"肉毒素"瘦臉會過敏
現在肉毒桿菌瘦臉炒得這麼火,注射"除皺"或"瘦臉"適應症及安全性如何?
注射除皺即"肉毒素除皺",可明顯減輕"魚尾紋",額紋(又稱"抬頭紋","皺眉紋")等動態性皺紋,對皮膚不太鬆弛的動態皺紋效果顯著。"肉毒素"注射還可以用來"瘦臉",即減輕咬肌肥大帶來的下頜角外突症狀。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肉毒素"注射過程中極少數人會出現"過敏"反應,如注射不當會發生中毒症狀,故應在有資質的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此類治療。

 

資料來源:市 場 星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