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瘦臉可能會有的三個副作用

現在位置:首頁 >磨骨瘦臉可能會有的三個副作用

  瘦臉不僅僅只有註射肉毒素、做抽脂手術者兩種方法,我們可以從面部輪廓動手,做磨骨瘦臉能讓你的臉部骨頭變小,這樣你的臉部就瘦下來了,磨骨瘦臉的副作用有嗎?雖然很多人都說沒有,但是如果在手術中出現意外是有副作用的。

  做磨骨瘦臉出現意外是有副作用的

  磨骨手術在口腔內側接近下顎角的位置切開,從口腔內將面部皮膚和肌肉翻開,將肌肉與骨膜進行分離,把須要磨削的骨頭部位暴露出來,依據設計的截骨量,畫出截骨線;用長柄擺動鋸,依據截骨線截除下頜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cm長、 1~2cm高的範圍,修平截骨後的棱角。

  磨骨手術因為主要在臉上做刀子,而臉上分佈了較多的重要血管和神經,因此,磨骨手術的風險主要包括左右不對稱、術後血腫、關節脫位、面部麻木、面部肌肉扭曲等等。而這些問題,有經驗的醫生、有水平的醫院、有先進的設備都能夠合適的處理,不容易出問題。

  磨骨瘦臉手術是以磨骨的方法適當減小顴突體積,但保存在原始位置;在耳朵前方開一小口,將顴弓打斷並向內折進,從而實現瘦臉效果的方法,由於它已經是一項成熟的改臉型項目,一般是不會有磨骨手術副作用的產生的,這點人們可以安心,而不產生並不代表沒有,假如治療時候出現意外,就會導致以下這些磨骨手術副作用的產生:

  一、面部肌肉扭曲:磨顴骨副作用的產生會傷害到知覺神經,會造成感覺上的麻木,而傷害到顏面神經,就會涉及到面部的肌肉運動,需要磨顴骨瘦臉修復禁制令。

  二、左右不對稱:磨顴骨手術過程中醫生不可能很精確地計算切除骨頭的寬度,而且人體本身的面部就不是完全對稱,如果醫生技術不過關或者疏忽大意,會導致兩邊面部寬度不對稱程度增加。

  三、磨顴骨術後血腫:凡手術都會涉及大量血管、神經,即便充分止血,也很容易在磨顴骨術後出現滲血等磨骨後遺症現象,只有磨顴骨瘦臉修復可以解決。所以,一般在手術縫合的時候,醫生會安放一根引流管,將傷口內的淤血導出。

資料來源:紅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