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削骨手術

許多人都已為削骨手術,醫定須於全身麻醉下進行,這是錯誤的觀念.所有削骨整形手術,都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的,從未發生過手術中,患者因為疼痛無法忍受,而中斷手術過.
顴骨縮小整形手術的途徑可分:
1. 經由口腔縮小顴骨
優點:不須要在面部留下任何的疤痕,手術隱蔽
缺點:對於過度外括的顴骨弓,採用這種方法較為困難

2.經由下眼袋切口縮小顴骨
優點:可以在下眼袋切口,於目視情況下,清楚削除過度突出的顴骨
缺點:下眼袋同時進行手術者,才適合這種手術

3.頭頂冠狀切口拉皮,同時縮小顴骨
優點:可以於目視情況下,削小顴骨以及顴骨弓
缺點:手術範圍大、消腫慢,少數案例還有可能造成面神經受損的機率

顴骨縮小手術中會疼痛嗎?
由於顴骨本身並沒有末梢神經支配,所以在削骨的時候,骨頭本身不會發生比其他組織更嚴重的疼痛。手術進行的過程之中,患者的感覺,很像是在牙科手術檯上,打了麻醉以後,牙醫磨牙齒的感覺.

顴骨縮小手術須採用全身麻醉嗎?須要住院嗎?
顴骨縮小手術,完全不須要採用全身麻醉來進行手術,跟拔牙手術的過程類似,術後不須要住院修養。全身麻醉與局部麻醉相比,除了生命風險增加許多之外,由於全身麻醉時候,患者須要挿口管或是鼻管,手術當中往往產生對手術醫師的妨礙,已局部麻醉進行手術,則沒有這方面的困擾.適應人群:我們的臉圓或者大,是因為骨骼大所以顯得大,還是因為脂肪或咬肌大所以大呢?首先我們需要分辨自己的圓臉是哪種因素造成的,然後才能對症下藥。如果你是圓臉或方臉,正站在鏡子前面,臉的正面照著鏡子,仔細觀察一下能否從鏡子裡清晰的看到下頜角的最後面,也就是耳朵下面一點的下頜角骨頭。如果能明顯的看到下頜角,說明是下頜角的原因,可以考慮磨下頜角。如果不是上述情況,也就是看不到下頜角的話,那就是臉上咬肌太過肥厚或者脂肪太多的原因了。下面,我們再來做另外一個觀察,咬緊牙齒,雙手摸摸兩腮的咬肌,感覺是否肥大。可以一咬一鬆的這樣來觀察變化是否明顯。如果是咬肌肥大的話,就無需手術,打瘦臉針就可以解決了。

資料來源:鳳 凰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