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骨骼瘦臉雕塑方法

現在位置:首頁 >顏面骨骼瘦臉雕塑方法

  對因為骨骼因素引起的面部較寬或者下頜角明顯外翻畸形的人,這種顏面骨骼雕塑方法目前比較流行,也能達到理想的瘦臉效果。雖說有些痛苦,但術後的效果很好,一下就能變成小臉美女。

  顏面骨骼瘦臉雕塑方法即所謂的磨骨和削骨手術,於臉型有關的顏面骨骼包括顴骨、下顎骨、和下巴。顏面骨骼雕塑手術是指在口腔內將顏面骨骼切割、磨平,或移動以改變顏面輪廓,使剛硬的臉部線條變得柔順和諧,進而成為美麗的鵝蛋臉,術後在外觀上也見不到疤痕。所以很多想瘦臉的女性都喜歡通過這種方法達到瘦臉的目的。

適用於變臉手術的臉型有國字臉(又稱為方型臉)、顴骨太高、下巴後縮或下巴太小、戽斗(又稱為下顎突出),和彎月臉等;有些人甚至可以考慮加上隆鼻手術,以改善整體的臉型。

對因為骨骼因素引起的面部較寬或者下頜角明顯外翻畸形的人,這種顏面骨骼雕塑方法目前比較流行,也能達到理想的瘦臉效果。雖說有些痛苦,但術後的效果很好,一下就能變成小臉美女。這種術法的切口在口腔內,因此看不見疤痕,將顏面骨骼切割、磨平或移動,來達到瘦臉的目的。適用於變臉手術的臉型有國字臉(又稱為方型臉)、顴骨太高、下巴後縮或下巴太小等。

資料來源:醫 通 無 憂 網  

相關文章

肉毒桿菌瘦臉效果 瘦臉如何選擇正確的手術方法
顏面骨骼瘦臉雕塑方法 肉毒桿菌注意事項
瘦臉顴骨雕塑 顴骨內縮瘦臉手術
肉毒桿菌術後護理 瘦臉削骨前的準備
顴骨前內骨折手術 顴骨磨骨瘦臉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