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前內骨折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顴骨前內骨折手術

在面部整形項目當中,顴骨前內骨折手術也可以說是較為常用的了,這方面的整形手術也有很多方式的,什麼是顴骨前內骨折手術?如顴骨前內骨折和顴骨後內骨折手術以及顴骨內縮手術。對於這些手術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們將對於其中的顴骨前內骨折手術做以下簡單的介紹。
什麼是顴骨前內骨折手術?一般來說,顴骨前內骨折手術的操作方法就是將顴突切割,取下一小段將要縮減的骨頭,再將剩餘下來的顴突向內折入,使用骨釘將其固定,顴弓部分則完全保留原狀。瘦臉手術的適合臉型通常為臉型不算太寬,但正面部突出明顯。
顴骨前內骨折手術也是有一定的難點的,瘦臉由於顴弓沒有改變,因此顴突縮減的程度很有限。當然它也有它的優點,就是該手術可以完全在口腔內進行,沒有外部的傷口。
瘦臉什麼是顴骨前內骨折手術?就是韓式磨顴骨的其中一種。適合臉型:適合臉型不是太寬的,但正面部突出比較明顯者。手術優點:手術切口完全在口腔內進行,因此外觀沒有切口,不影響美觀。手術難點:由於顴弓沒有改變,所以縮減的程度有限,不是很明顯。

資料來源:尋 醫 問 藥

相關文章

肉毒桿菌瘦臉效果 瘦臉如何選擇正確的手術方法
顏面骨骼瘦臉雕塑方法 肉毒桿菌注意事項
瘦臉顴骨雕塑 顴骨內縮瘦臉手術
肉毒桿菌術後護理 瘦臉削骨前的準備
顴骨前內骨折手術 顴骨磨骨瘦臉手術